BLOG

12.5~6第二屆小小創客節

12.5 ~ 12.6 第二屆 小小創客節,即將於大魯閣草衙道 草衙劇場,熱烈展開,

豐富的內容活動內容,將會有陸續相關介紹,一定要來喔 !

小小創客節 Kids Maker Day 一個屬於南部人的親子手作市集

第一屆 小小創客節 Kids Maker Day 2019.09.28-29

小小創客節 Kids Maker Day 台南場 2020.01.28-29

史蛋媽 部落客報導

[有趣體驗]庫比科技小小創客節Kids Maker Day,快樂玩轉STEAM 教育!

最好的寓教於樂就是參加以科技教育為主軸的小小創客節Kids Maker Day!
庫比科技創辦人胡育震邀請知名教育團隊和孩子們在遊戲中自然學習,一起瘋狂玩耍!

每個人都希望孩子在學習過程中能夠輕鬆愉快!STEAM 教育就是最適合現代聰明小孩的學習方式!

走在時代尖端的屎蛋媽,學習不落後,任何最新的有趣學習和體驗,跟著屎蛋媽一起體驗去就對了!

註:STEAM為五個重點學科的縮寫,分別代表科學 (Science)、技術 (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 、藝術(Art)與數學 (Mathematics)

完整文章 : https://ee025479.blogspot.com/2020/01/kids-maker-daysteam.html

其他文章